渡鸦王

爱生命,爱人类。
AO3:rincraban
微博:关山夜渡RC
其他发文处统一ID渡鸦王

cp洁癖党关于换cp这个事

姑娘,你知道多少莱瑟的作者是all粉吗?求你以后看文不止看此文cp,还请观察作者成分,一旦发现是all粉立刻“除”掉他禁止其写密林父子cp,别脏了你家清净地。

我们讨论的是我们密林父子,莱瑟,瑟莱cp圈的事,你们算是哪里来的,凭什么操心我们圈子里的事,来和我掐啥?回你们all瑟,索瑟的圈子玩


还有张口闭口溜粉的,你是肠粉吗醋溜了好吃?


折筵

占用tag很抱歉,我就是一个无名的读者,每天去给自己喜欢的作者留言,点红心,点蓝手,希望就是自己喜欢的作者能多多的写,写的不好没关系,总有写好的一天,反正父子档还能再战200年

但是我必须揪心的说一句,挂了瑟莱(莱瑟)的标签或者标了瑟莱(莱瑟)的帖子能不能好好的写下去,看了好多万字,标签说没就没,突然就说要换cp,你能不能考虑一下读者的心情啊(对了,大大考虑了,发帖问需不需要双结局甚至开玩笑说要换cp),我从来不点cp不对的文和标签,就是不想看到不想看到的,结果这样花样虐我为哪般啊为哪般!心情完全是脱了裤子发现对方大变活人啊!!!!!!!!你还要问一下跟帖的是不是需要双结局,双结局个鬼啊,你双结局个he和be还成,你双结局个别的cp,这前面那么多万字的铺垫是好玩是不是,你的人物性格,故事脉络都是逗狗呢?

不要问我为啥不在帖子底下骂?我也是得尊重作者的,我只能跑到我自己的lofter里来发泄一下,占用一下tag。

最后,不求各位大大写文的时候写大纲,就求能搞清自己写什么cp,今生何求?不换cp!

~~~~~~~~~~~~~~0426分割线~~~~~~~~~~~~~

真的没想到,我还会在这个文后头再说几句,我也不管是不是有人会看到,文发了就好了,还是像开头那样,我只是发泄我自己。

这个文按照这三个标签刷文的速度,居然还有人来评论,我都怀疑我是写了什么108种姿势的密林父子文了⊙▽⊙,这些人是怎么来的,来干啥的我不想管,但是我告诉你们,发这个从来不是为了让你们掐架,也不是为了挂什么作者,我一直都没有明说是哪个文,直到有人点名问我,我才回答是的。我不是为了装白莲花或者什么其他,我只是真的想要的结果是除了那个作者以外(没错,那个作者我早就放弃了,她不差我一个粉丝,我也不差她一个作者,合则来不合则分,你们粉丝如果不是来掐架的,那么我可以理解为你们是来劝我回头的吗?我脸没那么大,但是以防万一说一句,永别了那个作者),所以为了那个作者抱不平也好干啥也好请走开,我们讨论的是我们密林父子,莱瑟,瑟莱cp圈的事,你们算是哪里来的,凭什么操心我们圈子里的事,来和我掐啥?回你们all瑟,索瑟的圈子玩,我自问不会倒贴去找别人圈子里找事,所以你们也别来找我麻烦。

我从一开始好话好说,到最后咄咄逼人,你们自己看看评论就能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如果你一定认为这个转变是因为我从头到尾是个挑货最后暴露本性那我也没办法了,和无理取闹的人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好话好说对好人总是有效果的,对其他人我也只能说日了狗了。

最后,事情发展到今天,根本不是我愿意的,我还是那个会顶帖回帖点小红心小蓝手的那个读者,只要不抛弃密林父子的作者我永远跟随。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鸦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