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王

爱生命,爱人类。
AO3:rincraban
微博:关山夜渡RC
其他发文处统一ID渡鸦王

震惊地发现B站上好多人说不推荐《恶魔人》……不不不虽然我吐槽了它但它还是很棒的!各个人物形象不仅立体而且十分戳萌点,动画节奏感爆炸,画面细节详略看得出非常花心思,由于我是个乐盲所以一般不评论配乐但是它的BGM至少能让我有种触电的感觉。作为一个习惯性注意细节不能停止挑毛病的人我居然没有发现随便敷衍的地方,可以看出制作组真是满怀诚意。虽然有点血腥黄暴但是……这些东西大家平时看得还少吗→_→

虽说结局是BE的但我感觉致郁程度甚至不如火影,更不像EVA除了薰之外每个人都让我有种神经衰弱的压抑感觉。不就是人类被利用了弱点所以灭亡了嘛,假如在某个平行世界里人性之恶真的有那么多的话那灭亡了就灭亡了嘛,自己做的恶报应在自己头上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比起火影那种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的走向爽多了,从这个角度来说简直是正能量→_→

另外我觉得对所谓的黄暴的划分标准本就有问题,避讳与性有关的东西首先就不讲道理,至于暴力血腥……猫和老鼠难道不是非常暴力吗?

评论(2)
热度(7)

© 渡鸦王 | Powered by LOFTER